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港闸区63家企业入选2019年度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来源: 港闸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体:[ ]

近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2019年度第二批入库企业名单的通知》,经企业申报、地方审查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港闸区共有63家企业入选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全区省培育入库企业数达到117家今年入库的企业将一次性享受市级资金10万元奖励,省级资金1:1配套补贴。

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的重要环节,旨在挖掘、储备、培育一批未来1至2年有望成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重点目标企业。同时,入库企业应要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有年度研发创新计划,成果转化应用成效明显,拥有一定数量的知识产权或正在申请知识产权等。2017年以来,省市联动共同实施高企培育“小升高计划”,省科技厅建立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完善政策支持体系,促进科技型小微企业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

区科技局结合全区科技创新实际情况,深入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小升高”计划,不断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力度,指导企业进一步加快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创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