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崇川区副区长陈玉娟调研企业研发投入情况

来源: 崇川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2-22 字体:[ ]

12月21日下午,崇川区副区长陈玉娟、区政府办副主任周海艳、区科技局副局长陈小青等前往江苏南通发电有限公司调研。

江苏南通发电有限公司是我区重点关注的规模以上企业。会上,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电力公司发展基本状况,以及在电力改革的浪潮下,公司急需转型的强烈意愿。公司围绕安全、环保、节能方面,深入规划明年科技创新,目前已着手制定科技创新管理制度,成立科技创新小组,加强科技投入,以寻找突破。

陈区长肯定了传统电力公司为社会做出的贡献,她表示作为传统产业的电力公司应该从内部挖掘创新,创新管理思路,学习新的技术,激发电网内生动力。同时要求区科技局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引导企业研发费用归集填报,协调解决企业科技研发中存在的问题,助推电力企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