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海门区科技局持续开展“三送一强”科技服企活动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科技局紧紧围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这条主线,将党史学习成果同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起来,积极采取多样化措施,持续开展“科技服企、赋能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活动。

一是开展“送政策上门”活动,加大宣传力度,主动对接服务,着力为企业提供精准政策服务,让企业最大程度享受政策红利,增强创新积极性,提振发展信心。

二是详细讲解科技部门各项职能,根据企业特点和需求主动介绍项目申报等各项办事流程,健全上下联动、高效衔接、相互支持的跟踪服务机制。

三是主动征求企业需要科技部门服务的项目以及意见和建议,分类归纳相关问题。

四是对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反映,主动穿针引线,想方设法积极解决能当场解决的,不能当场解决的,统一汇总、跟踪办理,为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