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区科技局开启“走进双创载体”科技政策培训活动

来源: 港闸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9月17日下午,区科技局走进南通天安数码城科技创业园开展“走进双创载体”科技政策培训活动,南通维视自动化、江苏羚翎电气设备20余家科技型企业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旨在加大科技政策贯彻落实力度,进一步推动载体内科技型企业充分了解和享受科技创新政策红利,为我区2020年科技工作打下基础。培训主要围绕国家高企、省高企培育入库企业奖励政策、科技金融政策、产学研资助政策、“创新券”、“通创币”政策、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奖励等内容开展解读。培训结束后,区科技局工作人员又针对企业关心的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扶持政策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互动和交流。

在接下来的两周里,区科技局将继续走访牛津(南通)科技创业园、创新江海众创空间、好盈科创园和晶城科创园等双创载体进行科技政策培训,让科技创新政策落实到更多的企业,引导企业掌握标准和条件,规范财务管理,享受更多的科技创新政策,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