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东老科技工作者喜看如东发展新面貌

来源: 如东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5-14 字体:[ ]

5月13日,如东县科技局组织老科技工作者开展县内学习参观活动。

上午,老科技工作者在机关活动室开展集中学习,县科技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周俊志主持学习活动,首先传达了学习要求,部署了年度工作安排,随后,全体观看了《辉煌中国》专题纪录片。看到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历史性辉煌成就,老同志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下午,老科技工作者一行先后来到洋口港阳光岛、香鲸馆、大豫江苏滩涂馆进行参观。

在阳光岛,老科技工作者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观看了洋口港宣传片,对洋口港的发展前景有了清晰的认识。看到加紧建设中的工业项目,大家纷纷对洋口港焕然一新的面貌表示惊叹,对洋口港的发展充满期待。

香鲸馆展示的抹香鲸表皮标本和骨骼标本引起了老科技工作者浓厚的兴趣,感慨鲸鱼的体积之大,纷纷拍照留念。

江苏滩涂馆是我国首家以滩涂为主题的科普教育展览馆,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沿海滩涂的景观、资源、文化、历史。通过参观,老科技工作者对如东海域丰富的海产资源、多样的滩涂生物群以及历代先民的“辟我草莱”拓荒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

老科技工作者对如东大好发展形势倍感自豪,对如东的未来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联系广泛、经验丰富的优势,为如东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奉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