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举办上海大学产学研对接专场活动

来源: 如皋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 ]

为进一步对接、引进和转化上海大学创新资源,促进技术需求和科技成果双向对接、有效匹配,推进如皋船舶海工、新材料、智能装备、现代农业等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12月中旬,如皋市科技局邀请上海大学专家教授来如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如皋市领导程瑞琴参加活动。

程瑞琴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市科技工作、产业分布、招商优惠政策以及人才新政等概况。上海大学的专家教授对智能装备、现代农业等方面的研究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就开展“校地合作”与科技局进行了具体对接。上海大学专家教授一行还前往江苏力星通用钢球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万达特种轴承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开展了实地走访调研,初步达成合作意向8项,签订合作协议4项。

上海大学的专家教授表示将根据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借助学校的技术力量,助力企业突破技术瓶颈,加速转型升级,实现产学合作共赢。

下一步,如皋市科技局将继续提高服务企业意识,挖掘企业技术需求,精准对接高校院所资源,加速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为如皋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