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凝心聚力再出发,奋勇冲刺科技创新“下半场”

来源: 如皋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 ]

近日,如皋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助理会议,推进全市科技工作。如皋各镇(区、街道)科技助理及市科技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宗爱君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镇(区、街道)高企申报、R&D、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比、技术合同成交额、科技服务业、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型企业筛排等科技创新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宗爱君强调,为全力冲刺全年科技创新工作,各位科技助理一要增强意识,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责任,确保措施落实到位,服务精准到家,助力如皋科技工作上下一盘棋;二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学习各类科技政策和业务知识,理论联系实际,有效找准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切入点;三要扎实工作,跑熟企业,了解企业的技术、资金需求,真正帮助企业解决难点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