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委常委陈鸣华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 如皋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如皋市委常委陈鸣华到如皋市科技局专题调研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了解情况,研究部署工作。如皋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如皋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宗爱君详细汇报了今年科技创新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近期重点工作计划以及需要市委支持的事项。市科技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也分别作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之后,陈鸣华指出,如皋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科技工作,今年以来,科技局领导班子团结一致、砥砺奋进,全局上下目标明确、举措扎实,呈现出浓烈的争先创优氛围,全市科技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希望科技战线的各位同志继续发扬能征善战的工作作风,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加强科技业务知识学习,创新思维举措,进一步提升服务基层、服务企业质效;紧紧围绕如皋产业发展,强化责任担当,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科技支撑引领作用;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攻坚薄弱环节,确保实现科技工作“南通第一方阵”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