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14家企业被认定为市区第十七批科技型中小企业

来源: 通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7-20 字体:[ ]

    7月19日,据南通市科技局《关于认定南通市区第十七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通知》(通科高〔2018〕74号)文件,通州区江苏惟妙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南通安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宇东箔材科技南通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被认定为市区第十七批科技型中小企业。
  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认定旨在进一步扩大科技金融服务范围,充实科技金融企业库和企业融资信息库,更好地为科技型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市区科技型中小企业需满足:具备自主知识产权或核心专有技术,从业人员1000人以下且销售收入4亿元以下,科技人员占比不低于10%,上年度研发投入占比不低于4%等条件。高企、省双创人才、市江海英才企业,视同科技型中小微企业。
  截至目前,通州区已有科技型中小企业300余家,涵盖了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智能装备、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领域,已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优化产业结构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