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奋进新征程 创新再出发

来源: 海安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字体:[ ]

8月,科技部公布首批创新型县(市)验收通过名单,海安榜上有名,苏中苏北唯一。

验收通过是创新型县(市)建设工作的重要阶段性成果,更是新时期县域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9月,海安市科技局认真对照科技部通知要求,严格落实《“十四五”县域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规划》,结合自身建设主题“科技支撑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建设质量,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联合相关单位编制了《创新型县(市)建设三年工作方案》,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成果转移转化,力争在新的起点上建设更高水平国家创新型县(市),激励海安全市上下奋进新征程,创新再出发,努力推动海安国家创新型县(市)建设走在前列,奋力打造长三角北翼性价比最高、创新氛围最浓、营商环境最好、最具竞争力的“科创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