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通过江苏省知识产权试点园区验收

来源: 如皋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5-24 字体:[ ]

    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组织专家对如皋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申报的“省知识产权试点园区”进行现场考核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如皋高新区省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建设情况汇报,并现场审阅了相关创建资料,认为如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在创建省知识产权试点园区过程中,将知识产权创建纳入全区重点工作目标考核,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能,不断健全知识产权管理体制机制,知识产权创造能力大幅提高,完成了省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达到了省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建设的标准,一致表示同意通过验收。

如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创建省知识产权试点园区过程中,将知识产权创建纳入全区重点工作目标考核,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能,不断健全知识产权管理体制机制,知识产权创造能力大幅提高,完成了省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达到了省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建设的标准。

    高新区将进一步对标找差,完善园区建设,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配强人员,保证经费,将各项工作做严做细,要以这次考核验收为新的起点,围绕“创建省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的目标抓好推进落实;同时加大创新服务力度,引导区内产学研平台、金融平台与企业精准对接,开展优势产业专利导航,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