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一行来海安调研与企业共建联合创新中心

来源: 海安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11-01 字体:[ ]

10月28日,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区域合作部主任助理谷行楗一行赴海安市鹏飞集团、天楹集团、明诺机械、威尔曼科技、飞亚化工等企业以及开发区、高新区科创园考察调研。

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示厅、生产车间、研发中心,认真听取了企业及两区科创园负责人关于发展方向及未来规划的介绍,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谷行楗对海安企业及两区科创园取得的成就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是以集聚创新资源、培育发展新兴产业、支撑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宗旨,以产业应用技术研究开发为重点,以引领产业发展和服务企业创新为根本,组织开展产业技术研究和集成攻关的新型研发机构,可以为海安市相关产业内企业提供科研攻关、人才引进、项目落户、投资引导等各类创新服务,未来将更好地统筹产业创新资源,服务和推动海安市企业的转型升级,支撑和引领行业蓬勃发展。

调研组一行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加快推动海安行业龙头企业与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建企业联合创新中心,将企业打造成创新资源深度融合与交汇的集聚区。同时希望企业凝练自身及整个行业需要的、具有一定前瞻性的、企业单独做有难度的跨领域技术需求,嫁接给省产研院的国际资源及专业研究所,帮助企业解决共性的关键技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