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港闸区再添3家省级众创空间

来源: 港闸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9-19 字体:[ ]

从江苏省科技厅网站上获悉,2018年拟备案省级众创空间名单公示期满,港闸区有3家众创空间被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分别是创芯SPACE、芯谷·橙子空间、创融荟,此次,南通市共有7家众创空间获此认定。

“创芯SPACE”是南京邮电大学南通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南京邮电大学电子与光学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合力打造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芯谷·橙子空间”位于南通软件园北园内,是南通金盛企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的,为创客搭建产、学、研、创、孵、投平台。“创融荟”是由上海凯璞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南通金融科技城金融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与天生产业新城南通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科技、金融一体化服务平台。

港闸区内供创业者创新创业的基地在不断增加,截至目前,已拥有晶e空间、集创空间、天安SPACE等众创空间12家,其中国家级众创空间2家,省级众创空间6家,市级众创空间4家,孵化面积达3.6万平方米,产业定位涉及电子信息、软件信息、服务外包、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