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曲塘镇与南通职业大学举办校企合作恳谈会

来源: 海安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

9月15日,海安市曲塘镇人民政府与南通职业大学在曲塘镇举办校企合作对接恳谈会。南通职业大学副校长黄燕飞以及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领导和专家,海安市副市长刘志国,曲塘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活动。

集聚南通职业大学的创新创业资源,既是海安实现借梯登高、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也是加快转型升级、再创发展优势的长远之策。海安市副市长刘志国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黄燕飞介绍了南通职业大学发展概况、优势专业、科研成果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表示南通职业大学将围绕曲塘镇各企业人才需求,以“产教融合、校企一体”为目标,通过教学实习、顶岗实习、技能提升培训等方式,深化校企合作,精准输送适应曲塘产业发展的人才,为曲塘镇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恳谈会上,南通双弘公司、江苏海建公司、江苏瑞吉达公司与南通职业大学专家进行了深入对接,达成了一批科技、人才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