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区:益诺思生物入选省研发型企业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11-09 字体:[ ]

日前,2021年度拟培育省研发型企业名单公示结束,全省共有19家企业入选,南通有2家,其中一家为位于临江新区东布洲科学城的益诺思生物技术南通有限公司。

益诺思生物技术南通有限公司主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药品、生物和基因工程产品的药代药效、药理和安全评价研究服务。公司的“江苏省新药一站式高效非临床评价公共服务平台”建成后,公司将成为江苏省惟一拥有国内(外)GLP认证及AAALAC认证,同时也是国内惟一可提供放射性同位素ADME研究和放射性药物安全性评价技术服务的国有企业,可为江苏省、长三角地区乃至国内新药研发机构提供符合国际规范、一站式、高效的新药非临床评价技术服务。

据悉,入选省研发型企业不仅要求企业拥有核心关键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企业从事研发及与之相关的技术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比例也是重要条件之一。作为东布洲科学城引进的重点国字头药物创新功能平台,益诺思的成功入选是对该企业研发实力、科技实力的再次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