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崇川区召开科技创新双月例会暨企业上市工作会议

来源: 崇川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11-03 字体:[ ]

11月1日下午,区政府召开全区科技创新双月例会暨企业上市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万平,副区长徐炜、严英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科技创新专项考核指标、企业上市任务完成情况,听取了各板块科创项目、研发投入、技术合同登记、科技服务业、上市后备企业推进情况及下一步举措汇报,并就年底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万平指出,临近年末,各部门、各板块要在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上下功夫,为提升首位度做更大贡献。一是要全力推动指标冲刺,围绕“科创报第一、市北进重点、争创省示范”三大目标,深入摸排情况,抓好任务分解,加强跟踪调度,争取最好结果。二是要大力培育创新主体,狠抓科创项目“牛鼻子”,大力招引产业项目,深入开展高企培育三年行动,协助重点企业向上市企业进阶。三是要强力促进产创融合,打造区域创新发展集群,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激发科技平台活力,夯实“创新活力城”的有形载体基础。

杨万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大部署,以“四个面向”为主攻方向,“实”字当头,为科创人才、项目营造良好的氛围,形成“东西南北、百花齐放”的创新格局,进一步彰显主城区的担当与活力。

区政府办、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人才办、市场监管局、金融局、税务局、园发集团、各园区管委会、部分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