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浩驰科技有限公司获评江苏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

来源: 海安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体:[ ]

近日,2021年度江苏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名单公布,海安浩驰科技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江苏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评选活动由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牵头,江苏省科技创新服务联盟联合多家金融机构举办,遴选出创新实力强、成长性高的科技型企业,为入选企业搭建更为高效、便捷的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助力科技企业快速成长。

海安浩驰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浩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开发区投资的一家子公司。2013年落户以来,企业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为源动力,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设备投入,在不到0.1毫米厚的白膜上做足文章,立志成为全球膜业的领跑者。

近年来,海安紧紧围绕“枢纽海安 科创新城”定位,突显创新核心地位,强化科技自立自强,培育了一批创新型企业。接下来,海安将进一步优化创新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助力更多的企业迈步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