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西亭镇召开产学研合作工作座谈会

来源: 通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通州区西亭镇产学研合作工作,推进西亭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高校创新新资源深度融合,更好发挥产学研合作在实施产业强镇中的重要支撑作用。5月9日上午,西亭镇召开产学研合作工作座谈会。西亭镇9家企业及区科技局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本企业产学研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产学研工作提出了建议。区科技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今年产学研的科技补助政策做了详尽的解释交流。
  会议指出,产学研合作是集成优势资源、推进企业技术创新的有效途径,也是促进产业升级、推动产业创新的支撑。西亭镇将继续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并将其作为引育关键人才、集聚创新要素的有力抓手,将会充分利用各自资源,有效搭建校企合作平台,通过精准服务,有效对接高校,促使更多产学研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切实推动西亭产学研合作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