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东县举行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

来源: 如东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6-03 字体:[ ]

5月30日,如东县举行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的科技工作者,带去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上,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翟小晶、江苏九九久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李珣珣、大唐恩智浦半导体有限公司工程师郑鹏飞、中美瑞康核酸技术(南通)研究院有限公司博士李龙承、江苏猎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博士后杨华卫、县蚕桑指导站站长韩益飞、县中医院主任中医师顾建华等7名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分享了各自的科研经历和工作感悟。

在“全国科技工作日”到来前夕,县委、县政府在全县各条战线评选出30名首届优秀科技工作者,为全县科技事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县委副书记陈雷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贺,他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勇担新使命、砥砺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争做科技信念的坚守者,争做科技创新的领头雁,争做追赶超越的主力军,争做科技文化的传播者,为如东全力争当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他表示,这次活动传递了如东高度重视科技人才的鲜明态度,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科技工作者,积极为科技工作者施展才能创造条件,主动倾听科技工作者意见,维护科技工作者合法权益,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浓厚社会氛围,让全县科技工作者有更多的自豪感、成就感和归宿感。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强主持会议,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和服务,对科技人才多一些关心和关爱、多一些包容和宽容、多一些温暖和温情,凝聚起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让他们在如东这片热土上作出更大的积极贡献。

副县长杨晶晶介绍了我县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情况,副县长吉红九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