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来海产学研对接洽谈

来源: 海门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字体:[ ]

昨日,上海交通大学·南通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海门专场)举行,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副主任王海春,上海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合作部主任王东岑分别讲话,我市副市长江永军致辞,副市长劳剑东主持活动。

洽谈会上,上海交通大学专家教授发布了项目信息,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路特利举升机(海门)有限公司、珂玛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中方基因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项目需求。专家教授还参观了我市部分企业。

在致辞中,江永军要求市科技局积极创造条件,引导和鼓励企业主动与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对接,积极探索建立和完善产学研合作的组织领导机制、成果转化机制、合作互动机制和各种激励机制;企业要充分发挥在科技创新活动中的主体地位,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形成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多方支持的成果转化投入机制。希望上海交通大学的领导、专家经常到海门走一走,看一看,将产学研合作引向深入,推向更高层次,在互动中求双赢,在合作中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