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副区长陈玉娟调研高企申报工作

来源: 崇川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5-11 字体:[ ]

5月10日下午,崇川区副区长陈玉娟带队,走访调研江苏恒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南通荷塘崔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进展情况,高效推进高企申报工作。

陈玉娟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的情况介绍,参观了企业的研发实验室。区科技局副局长李健针对企业高企申报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了解企业在科技方面的动态,根据企业情况宣传了各级科技政策。陈玉娟指出,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这项工作,企业是主体,企业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提醒企业要关注“创新南通”、“兴企通”,及时了解最新的科技信息和政府扶持政策,同时,要求区科技局切实做好对接服务工作。

接下来,区科技局将切实做好今年高企申报材料的把关工作,借助专家力量,加强与企业沟通,共同指导企业进行修改,全力推进今年高企申报认定工作,努力提高高企申报通过率。

区政府办、科技局、崇川开发区相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