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科技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 通州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字体:[ ]

    为加大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力度,全面推进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近日,通州区知识产权局在金郊初中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在学校张贴悬挂宣传标语,营造舆论氛围,以“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为主题,布置出宣传专栏展板、发放宣传品等,营造校园知识产权氛围。组织学校初一年级800余人进行青少年发明创造大讲堂培训。
  本次活动通过“教育一个孩子,辐射一片人群,影响整个社会”,以点带面,逐步推开, 整体提升青少年的知识产权意识,全面推进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为学生发明创造、文艺创作和科学实践提供施展平台,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本次活动也是通州区2018年知识产权“三学三进三提升”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下一阶段该局将继续围绕主题活动,深入地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开展学法规、学政策、学常识,结合“走帮服”活动,让知识产权的创新力量进一步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学校,全面提高该区知识产权综合实力,促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推进通州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