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海门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1月15日,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冯彪作重要指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黄玮局长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市科技局强化组织领导,优化顶层设计,细化责任落实,制定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扎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学习教育,筑牢忠诚根基;广泛调查研究,补齐发展短板;深入检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整改落实,力抓问题解决,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冯彪组长对科技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呈现出以下四个特点:一是突出领导带头示范;二是突出学深悟透打牢基础;三是突出动真碰硬真抓实改;四是突出抓牢支部提质增效。冯彪组长在肯定教育成效的同时,也为科技局今后如何抓好主题教育的后续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二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三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四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

会上,指导组还就科技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黄玮局长强调,今后,市科技局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将主题教育中形成的成果长期坚持下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在推动全市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