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海门区科技局组织调研积极推进企业技术合同登记推动乡村振兴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字体:[ ]

近期,区科技局对各区镇进行走访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都认真了解各区镇企业技术合同登记推进情况,与各区镇共同研讨技术合同登记推进措施,商讨具体解决办法,摸排重点企业,在销售大的项目合同上进行考虑,分离出一定的技术含量进行合同补签并进行登记。充分调研后调研组积极将发现的问题与南通市科技局及南通市产业研究院对接, 后续将邀请他们来海具体做指导。

通过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可将技术合同与非技术合同严格区分开来,使我区企业真正的技术合同能够享受到国家给予的信贷、税收、奖励等应该享受的政策优惠,防止非技术合同假冒技术合同非法享受国家扶植技术市场的优惠政策并因此而挫伤坚持技术开发的科技人员出成果的积极性的现象发生,保证我区科技成果源源不断、层出不穷,保持技术市场的持续繁荣,同时也为乡村振兴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