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开发区新增一家省级众创空间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字体:[ ]

    日前,省科技庁公布了江苏省2020年新备案省级众创空间名单,由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指导,苏州武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投资建设的珞珈之鹰众创空间,成功创建为省级众创空间,这也是开发区第三家省级众创空间。

  珞珈之鹰众创空间位于謇公湖科创中心,运营面积3950平方米,重点引进培育以“先进制造”为主的战略新兴产业,通过“孵化服务+天使投资+教育培训+开放平台”模式,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科创服务;空间自有配套天使创业投资资金,用于投资入驻空间的早期创业团队及在孵科技企业,目前正在筹备自建2000万投资基金用于后期投资入驻空间的高科技企业及创业团队;该众创空间计划引进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海门科教服务中心,为入驻企业及团队提供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等服务。

  截止目前,开发区已有备案的省级众创空间3家,累计培育、招引创客团队100多个,新注册企业超过80家,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20余场,众创空间已成为园区创新创业生态链条重要初始端,为初创类科技企业提供了低门槛、全要素、便利化的孵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