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港闸区企业和团队在省科技创业大赛上获奖

来源: 港闸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9-18 字体:[ ]

从“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网站上获悉,港闸区的木星上行团队和易俐特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分别获得团队组二等奖和成长企业组三等奖,南通市仅有两家企业和一个团队在此次总决赛上获奖。

自第六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开赛以来,港闸区积极响应,选送了26家企业和26个团队的项目报名参赛,项目涵盖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互联网和先进制造等六大行业领域。木星上行团队的“胶囊内镜智能诊断辅助系统”项目和易俐特自动化的“高端海洋环保装备制造及运营服务”项目从南通赛区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代表南通市参加全省的总决赛并喜获奖项。从南通市产业研究院处获悉,易俐特将被推荐至国家参加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伴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越来越多的企业、团队带着科技创新项目加入到各类创新创业的比赛中来,与其他参赛企业、团队竞争、交流、学习,在比赛过程中不断进步、努力提升。港闸区科技局始终致力于对科技型企业和创新创业项目的培养,为企业做好支持服务工作,对在此类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的企业给予政策扶持,鼓励企业创新创业,希望今后有更多更好的创新创业项目在港闸涌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