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在杭州推介创新创业政策环境

来源: 海门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7-25 字体:[ ]

昨日,2019中国海门“海智杯”创业大赛(杭州赛区)暨政策环境推介会在杭州举行。原浙江省农业厅副厅长冯一鹤,“蛟龙号”第一副总指挥、西湖大学讲席教授崔维成等嘉宾参加活动。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洪军致辞,副市长劳剑东主持。

高洪军说,人才是海门创新发展的文化地标,海门是人才成长成才的丰厚沃土,海门愿与天下英才共创美好未来。热忱欢迎大家到海门走一走、看一看,衷心期待大家把更多的项目落户到海门,把发展的重心落到海门,把事业的根基扎在海门。海门将以最优厚的政策、最周到的服务、最完善的保障,为每一位来海创新创业的有志之士,营造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推介会上,冯一鹤、崔维成等嘉宾代表分别交流发言,临江新区、海门高新区等作了园区推介。会上还宣布了2019中国·海门“海智杯”创业大赛杭州赛区晋级名单。与会人员观看了人才宣传片《我在海门等你》。

又讯7月24日,2019中国·海门“海智杯”创业大赛城市赛杭州赛区的比赛圆满落幕,12个项目进入考察对接。

据了解,此次创业大赛的主题为“汇入创新之海开启创业之门”,重点围绕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新材料、智能装备、现代家纺等产业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创业团队和高科技项目,集聚海内外创新创业资源,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大赛共分杭州、上海、武汉、深圳4个城市赛,9月中上旬在我市进行决赛,杭州赛区为第一站。自6月发布大赛公告至7月15日杭州赛区报名截止,杭州赛区共收到近百个项目报名,项目内容涉及电子信息、智能装备、新材料等领域。前期,大赛组委会邀请评委专家对这些项目进行了技术评审,从中优选了18个项目进入比赛。

杭州城市赛采取“10+5”模式进行路演答辩,即10分钟PPT演示+5分钟互动问答。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3D机器视觉、基于电流指纹技术的主动防御云平台等12个项目进入考察对接环节。下阶段,大赛组委会将分批组织遴选出的项目赴我市进行实地考察、对接洽谈,并最终确定晋级决赛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