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市科技局召开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

来源: 海门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

1月15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动员部署党员冬训工作,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陈春波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党员冬训活动的要求,宣读了活动方案。党组书记、局长黄玮作动员讲话。

黄玮强调,通过党内集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特色。这也正是我们党成立98年来、新中国成立70年来、改革开放40年来、党的十八大召开7年来,党的建设一以贯之的红线、党的思想建设的永恒主题。要通过学习,让各级的全会精神,更好地转变成为广大党员的自觉行动,有效地推动我们的事业蓬勃发展。

黄玮指出,在学习内容上,要学习先进典型的事迹,学习中央、省、市委全会精神,学习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在学习方法上,结合海门发展实际学,结合局里工作要求学,结合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学,结合长三角一体化的现实要求学结合长三角一体化的现实要求学,有针对性的盯住短板学。

动员讲话结束后,科技局全体党员观看了娄勤俭书记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