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东县举办第六届科技人才节活动

来源: 如东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 ]

11月21日,如东县举办第六届科技人才节“飞地杯·新如东人”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如东县委常委刘峰,如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忠,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东、曹贯中参加了活动,并为获奖项目颁奖。

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12个项目,涉及AI、医疗器械等领域,都是从如东县沪深五大投孵基地意向入驻项目中甄选而来。现场,每个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了8分钟路演展示,通过角逐评审,产生一等奖2名,分别是高功率光纤激光器、高端超微钛合金粉末智能化生产;二等奖4名,分别是全球化冷链物流实时监控解决方案、PYM高效清洁泵、全新(First-in-class)治疗B细胞肿瘤单克隆抗体、IGBT用封装基板规模化生产基地建设;三等奖6名,分别是Wi-Fi前端芯片模块、智慧屏幕解决方案、DNA溯源-取证-防伪、肿瘤电场治疗仪、多场景AI安全预警、大通云大消费产业互联网。

当天还同步举办了第六届科技人才节智“惠”百企活动。上海市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同济大学教授张浩和上海市杨浦区科协常委、上海全国高校技术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继军分别作了题为《数字孪生:数据和模型驱动的智能制造新模式》和《技术转移体系及服务》的演讲,让与会人员零距离触碰产业信息前沿、把握创新变革热点,共同感受新业态、新技术独特的创新魅力和巨大的发展空间。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华黎明、上海电机学院教授陈云霞、上海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张泉、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徐小威以及南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姚娟现场发布了最新科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