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东县科技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交流

来源: 如东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6-08 字体:[ ]

6月4日下午,如东县科技局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交流会,交流会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开展科技创新重点调研课题汇报交流。7位课题责任人围绕全县产学研合作情况、近五年苏科贷项目实施情况、100强企业专利情况等8个方面重点内容向全体人员做了汇报,分析了发展现状,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

第二阶段,项目一线挂职人员进行汇报交流。两位同志向全体汇报了过去两年在项目一线挂职锻炼情况,交流工作经验,畅谈心得体会,表示会尽快适应现在的岗位,加强业务能力的学习补课,同时用好两年来积累的经验和资源,继续服务好全县科技创新发展大局。

第三阶段,党组中心组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各党组成员分别交流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来的认识和体会,并结合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提出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和具体举措。

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连华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科技局作为全县科技创新的牵头部门,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带头解放思想,带头改革创新,勤于动脑,善于思考,同时要高点定位,咬紧各项目标任务不放松,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把具体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以科技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如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