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启东元素亮相漫威电影

来源: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24 字体:[ ]

启东元素亮相漫威电影

久正人体全维度悬停显示器支架“入戏”《毒液》

日前,正在热映的漫威电影《毒液》国内票房突破18.5亿人民币,全球票房突破8.2亿美元,排在2018年度全球最卖座电影前五。在这样一部火遍全球电影的第44分17秒到45分17秒之间,男主角在医院做核磁共振检查画面中多次出现的启东造白色显示器支架令人眼前一亮。

美国大片为什么会出现启东元素?“这款全维度悬停显示器支架VM-GM312D是我市为一家美国大家具连锁客户贴牌代加工产品,电影里出现的是白色款。这款产品后来又被美国客户卖给了漫威剧组。”坐落在启东经济开发区的南通市久正人体工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海荣说,他们公司这款产品利用业内领先的悬停专利技术,具有一根手指就可以随意控制调节高低的功能;产品连接屏幕的部件利用专利机械结构,屏幕可以360度随意旋转;整个产品外观在工业设计过程中就特别注重线条感,极具科幻气质。

据了解,久正人体工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人体工学产品提供商。自2013年转型人体工学行业以来,久正已开发出4大系列数百款产品,包括原有的视听设备安装支架、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支架,坐站交替式升降台,坐站交替式升降桌,智能电动床等符合健康办公、健康娱乐的消费升级产品。据陆海荣介绍,公司95%以上的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去年销售额1.8亿元,今年1~11月份销售额已超2.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