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一块展板的供给侧改革

来源: 启东市科技局(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25 字体:[ ]

8月29日上午,江苏邦全展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辆叉车正将捆绑包装好的展示板运送到仓储车间,一辆货车正在等待产品装车。“今年上半年,邦全展示设备实现应税销售8566万元,实缴税金806.8万元,亩均销售114.4万元,亩均税收10.8万元,今年销售目标2亿元。”公司总经理蔡建祝告诉记者。

江苏邦全展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专业服务的企业,主要从事展示用品的设计、创意、生产、销售等业务。自2009年落户启东高新区以来,企业紧盯国际国内市场,创新设计成果,目前形成集铁件、木件、亚克力、不锈钢等展示用品生产制造,并提供集装配、包装、仓储、安装及售后于一体的综合服务。

“几年前我们刚刚落户正打算大展拳脚时,遭受过一个不小的打击。”蔡建祝回忆。2013年,邦全接到国外某知名品牌用户的订单,需要制作一批用于专卖店的展示设备。“当时客户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我们也认真对待了。”蔡建祝说,但是由于双方沟通出现了问题,产品没有及时交付,公司一下子赔了数百万元。

吃一堑长一智。邦全公司加强了与国外客户的沟通,不断创新产品设计,逐渐取得了客户的认可。“在业内,展示设备制造的关键依次为品质、时间和价格,而对于一些国际知名品牌,尤其注重的是品质。”蔡建祝告诉记者,“这个品质不仅仅是质量,更重要的是能吸引顾客眼球。”2014年前后,阿迪达斯推出了一款限量版球鞋,需要定制专门的展示设备。邦全公司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了解球鞋式样,走访了上百个专卖店,搜集相关素材。随后,邦全公司成立了20多人组成的设计研发团队,从灯光、颜色、款式等全方位设计展示设备,设计效果一下子得到了客户认可,拿下了订单。

“我们的展板就是要吸引购买者的眼球,让他们一走进专卖店,就能够注意到客户的产品,促成购买,增加销量。”蔡建祝解释道,“每个专卖店或柜台都需要充分考虑周全,灯光的角度是什么样的,亮度多少合适,展板颜色用哪种,都需要充分考虑到位,一旦灯光太亮或者展板颜色太突兀,就会适得其反。”

“近年来,随着在业内知名度的提升,一大批知名品牌的经销商慕名而来,2014年公司租用了几幢厂房,用于扩大生产。”目前,邦全公司合作的体育品牌有阿迪达斯、彪马、NewBalance等,奢侈品品牌有LV、Gucci、MK等,还有化妆品品牌玫琳凯。“其实公司本可以抢占更多的市场,但是由于客户要求排他,接了一个客户的订单就不能再接另一个了。”蔡建祝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