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东县科技局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答复见面会

来源: 如东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6-08 字体:[ ]

6月4日上午,如东县科技局召开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答复见面会,桑健、周志勇、黄永春、郑寒冰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财政局、县发改委等部门参加了见面会活动。

会上,胡连华局长从“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人才引进、创新环境打造”等方面介绍了我县科技创新的基本情况。各建议、提案办理人就“关于进一步引导中小企业加强科技创新的建议”、“建议县政府设立如东县政府创新奖”等5件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科技局建议、提案办理答复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就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建言献策。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桑健就如何整合全县科技创新资源,在战略层面上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