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崇川:通富微电石磊入选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来源: 崇川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7-10 字体:[ ]

近日,科技部公布了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拟入选对象名单,崇川区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石磊成为全市唯一成功入选该项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人员。

“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引领和带动各类科技人才的发展,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今年,共产生323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4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12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30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入选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我省企业类科技人才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共3人,我区占有一席。下一步,崇川区科技局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和创新创业环境,加大力度培育科技创新人才,为区域产业创新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