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举办“国家高企认定与优惠政策讲座”

来源: 通州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推进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9月7日下午,通州区科技局邀请了省科技厅高新处有关领导作最新国家高企认定与优惠政策讲座,各镇区园街道科技分管领导、科技助理和198家省高企培育入库企业、2021年到期老高企负责人参会。
    讲座着重强调了对知识产权、技术领域、研发费用比例、高新技术产品占比、创新评价达标等高企认定中核心指标的把握,分部分详细列举了企业高企申报中网上填报的基本信息、附件易出现的问题,加深企业对高企申报流程、实务操作的理解。同时,围绕实施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强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做大做强等方面,向企业讲解了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的主要政策措施,增强企业科技创新的信心和动力。
    下一步,通州区将继续完善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机制,实施科技企业“小升高”培育计划,以增强企业创新能力为核心,持续增强区域自主创新能力,助推创新智谷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