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科技局主动对接招商局重工服务豪华游轮项目

来源: 海门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字体:[ ]

招商局重工豪华 游轮项目是今年我市的一号工程,市科技局主动对接,努力为项目的推进提供最佳的科技服务。 科技局将服务 豪华游轮项目的设想向市政府江永军副市长作了汇报,得到了江市长的大力支持。7月17日上午, 市政府江永军副市长,科技局夏林辉局长、赵建新副局长一行来到招商局重工,主动对接豪华游轮项目。招商局重工总经理姚汝林介绍了豪华游轮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同时也反应 反映了该项目在研发过程中遇到了一些技术问题 难题。科技局夏林辉局长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帮助联系专家给予解决,并介绍说今年可以依托中国创新挑战赛平台以及长三角创新协同平台进行推送技术难题,到时国内外的顶尖专家会提供解决方案的。科技局赵建新副局长向企业介绍了中国创新挑战赛的基本情况,指导企业积极准备好技术难题的编写,后期将跟进做好服务指导工作。 市政府江永军副市长 指出,科技部门主动对接企业,主动服务豪华游轮项目非常好,希望 科技部门后期加强跟进,积极 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尽快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