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如皋市科技局开展党员冬训第二讲暨一季度党课

来源: 如皋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1月17日下午,如皋市科技局开展党员冬训第二讲暨一季度党课,特邀“理论名嘴”---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姚呈明同志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活动中,姚呈明同志以“新时代制度治国新蓝图”为主题,从“制度”和“治理”这两个《决定》关键词,就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述,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帮助全局人员深入系统地领会全会精神。

局党组副书记陈广建强调,下一阶段我局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着力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提高认识、加深领悟,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是要理论结合实际。要联系我市科技工作实际学习贯彻,紧密结合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全力推动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以及省科技工作会议的贯彻落实,相互贯通、有机衔接、一体推动,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市科技工作的具体行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