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门:我市举办生物医药前沿讲座

来源: 海门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7-12 字体:[ ]

昨日,医药领域知名跨国公司MIMETAS的CEO、创始人PaulVulto博士应邀来海,作生物医药前沿讲座。市政协副主席、临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徐骏参加活动。

徐骏向PaulVulto博士一行介绍了海门科技园情况。海门科技园始终坚持“国际化、特色化、精品化”发展宗旨,以“产业+资本+平台”发展模式,坚持市场化思维,努力把园区建成人才、技术、资本、服务等各类要素资源汇集、融合的良好创业平台和发展空间,最终形成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和技术创新示范基地。

此次讲座由市科技局、海门科技园、益诺思生物技术海门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全市相关生物医药企业参与讲座。PaulVulto博士以“器官芯片在新药研发中的作用”为主题,介绍了复杂3D组织,如肝脏、肾脏、肠道和脑组织的培养,展示了用于药物安全性测试和疾病建模器官芯片组织的实例,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