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通市海门区组织科技系统进行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

前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玮为我区科技系统干部职工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黄玮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在新起点上深刻认识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支撑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解读。结合全区科技系统工作实际,提出要强化顶层设计和系统布局,加强基础创新、注重原始创新,深化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等。

宣讲会后,与会人员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确保各项科技政策真正落到实处,点燃企业技术创新的薪火,让科技创新成果不断促进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