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11家企业被认定为市区第十六批科技型中小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0 字体:[ ]

    4月17日,据南通市科技局《关于认定南通市区第16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通知》(通科高〔2018〕31号)文件,经市局形式审查、专家评审,通州区南通博朗冷冻设备有限公司、南通宏鑫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南通双渡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宝利根南通精密模塑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被认定为市区第十六批科技型中小企业。
  科技型企业是技术创新的源头和技术成果转化的直接载体,尤其对于初创期、成长型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在创新发展过程中需要通过高昂的研发费用支出和持续的研发投入来获得具有自主产权的产品或技术,对金融服务的需求更加强烈。市区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认定将进一步扩大科技金融对通州区企业的服务范围,充实科技金融企业库和企业融资信息库,以充分发挥企业尤其是科技型中小企业在创新中的主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