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通州区112家企业研究开发费用获省级财政奖励

来源: 通州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5-09 字体:[ ]

5月6日,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度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省级财政奖励资金的通知”,通州区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12家企业获2018年度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省级财政奖励,奖励资金736万元,获奖企业数及资金总额位于南通县(市、区)前列。
    省财政厅设立江苏省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省级财政奖励资金,是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企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创新型省份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苏政发[2016]107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对企业研发投入的引导和促进作用,进一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近年来,通州区科技局根据省创新型试点县(市、区)建设要求,不断强化企业创新的主体地位,积极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2018年,通州区企业研发投入加计扣除备案600多项,研发投入总量达19亿元,列南通各县(市、区)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