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市长谭真一行赴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参观调研

来源: 海安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11-11 字体:[ ]

为深化院地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11月10日,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率队赴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参观调研,海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郝三旺、市科技局、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副所长苏良碧带领谭真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展厅,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历史和取得的科研成就,同时对海安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将全力服务与铁锚玻璃的战略合作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在研究所太仓校区开展了中试,项目进展顺利。研究所还将继续深化与海安的合作交流,争取与海安更多的优质企业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谭真市长在交流中表示,期望将海安的产业优势与上硅所的高层次人才、科研成果、平台资源进行深入对接,共同打造“科创新城”。同时,诚挚邀请上硅所组织教授专家来海实地考察,找准合作方向,探索合作模式,为海安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实现双方共建共享共赢。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