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海安市第四届科创文化周开幕

来源: 海安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2-23 字体:[ ]

12月22日,海安市启动第四届科创文化周暨“双创”人才走进高新区活动。海安市委常委卢忠平参加活动。本届科创文化周主题为“创新引领,共享发展”,5个篇章的活动将在一周内接连上阵。

卢忠平宣布活动启动并授旗。他希望各参加单位要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持续推动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广泛集聚各类要素资源,加大高端人才招引力度,让创新创业的血液加速流动。广大创新创业者要紧跟时代潮流,把握发展趋势,抢抓发展机遇,勇做创新创业弄潮儿。

开幕式上,海安高新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高新区工业经济、科技人才及科创园工作情况。

活动还对高新区新锐企业家进行表彰、颁发证书,并举行招才引智平台签约仪式。5位“双创”人才代表畅谈海安创业项目前景及体会。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好唯智能、铁锚明信、睿智超临界、天楹集团、派锐电子、特乃博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