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小泵机”占领大市场

来源: 启东市科技局(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2018-09-25 字体:[ ]

宽敞明亮的车间内机声隆隆,机器旁摆满了型号各异的零部件。8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南通津达液压有限公司,生产现场一派红火场景。“平均每天生产100多台泵,每个泵有几十个零件,多数零件要经过几十道工序。”公司董事长杨徐辉信心满满地说,今年津达液压目标销售1亿元。

南通津达液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压柱塞泵(马达)及配件研发、制造的专业厂家。主要产品有JA10VSO、HY、JA7V、CY系列柱塞泵(马达),以及力士乐、威格士、伊顿、卡特、萨澳等系列液压泵、马达配件。其中JA10V系列整泵及力士乐系列泵的配件替代进口,出口欧美等10个国家和地区。今年上半年,企业亩均销售达262.4万元。

“针对用户不同工况,我们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杨徐辉道出了津达液压快速发展的秘诀。今年以来,津达液压加速进军工程机械市场,工程机械施工对可靠性要求高,施工过程中不能有故障,再加上柴油机转速不稳定,这对油泵提出了更高的挑战。为攻克这一系列的难题,津达液压技术团队反复试验,克服重重困难,终于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津达液压采用日本“7S”管理体系,生产一线的专业技术人员占比达50%以上,所有员工必须经过培训、实习、考试方能上岗。在生产过程中严把产品的质量控制和检测,保证每个泵都达标。同时优化设计,根据客户个性化要求,提供不同的设计产品,使HY系列泵噪声更低、可靠性更强,吸油性能更优良,产品故障率低于1%。

为了把好生产过程质量关,津达液压更是舍得下血本,引进全套高精尖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在津达液压加工和检测车间内记者看到,一长溜的生产检测设备堪称“豪华军团”。企业现有高精度加工与检测设备百台以上,建有专门的热处理工段,拥有氮化炉、淬火炉、回火炉等全套热处理设备,保证了液压产品的制造质量。凭借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津达液压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受到国内外液压泵客户的追捧。

“企业的经营目标是不求最大、不求最全,力求最专业、最精益,产品性价比最高,客户满意度最高。”杨徐辉表示,公司将加大对落后设备的淘汰力度,引进高精尖设备,培养高素质人才,制造更高性能的个性化产品,让津达液压在柱塞泵领域绽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