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121家!如皋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再创新高!

来源: 如皋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体:[ ]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与江苏省财政厅联合发文公布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2020年度入库企业名单。如皋有121家在列。

自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工作以来,如皋市培育入库企业数连年递增,从2018年的27家,到2019年的93家,再到今年的121家,较去年增长28家,增长率达30.1%,科技企业创新群体不断壮大,创新驱动发展水平稳步提升。

高新技术企业是推动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是帮助具有一定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性高的优秀企业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今年以来,如皋市科技局以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紧盯目标,精准服务,大批创新型企业得到长足发展。

下一步,如皋市科技局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突破,聚焦发力,迅速掀起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建设工作新高潮,为实现长江以北最强县市提供持续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