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2018年上海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对接会(港闸专场)在港闸区成功举行

来源: 港闸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7-20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2018沪通科技合作推进会活动精神,促进港闸区与高校合作向纵深发展,提升企业研发水平,由南通市科技局、上海理工大学主办,港闸区科技局、港闸区科学技术协会、上海理工技术转移中心承办的2018年海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对接会(港闸专场)7月19日在港闸区诺华庭酒店成功举行。

会议由港闸区科技局副局长陈越主持,南通市科技局条件处处长石拥军,上海理工技术转移中心副总经理范斌以及上海理工大学技术团队专家,80余位港闸区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上海理工大学是一所上海市属重点建设的应用研究型大学,拥有两院院士4人;建有1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1个国家工程实验室,1个国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1个国家大学科技园,1个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会上8位来自能源动力、电子信息、新材料等领域的专家分别做了技术成果发布。

陈越表示港闸区科技局始终重视与上海高校、科研院所的政产学研合作,坚持立足本区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和企业人才、科技需求,通过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做好全程化服务,不断将“人才、科技、创新”要素向港闸区汇集。希望各位专家和朋友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港闸科技发展。区科技局  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