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创业精英荟”为通城创业助力

来源: 通州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5-06 字体:[ ]

近期,“创业精英荟”创业示范基地与创业项目双选对接会,在省级创业示范基地——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成功举办。这也是首届南通市区“创业精英荟”活动之重。通州区江海圆梦谷、金羽农民创业园、新天地家纺电商创业园三家省级创业示范孵化基地分别推荐了创业导师参加评选活动。

活动现场创业氛围浓烈,通过网络报名的创业项目达到34个,通州区共有四个项目报名参选,分别是:国家电网输电通道AI智能管控平台、谦清盛家纺跨境电商、南通地区大樱桃品种选育及推广、芦笋无性系F1代杂交制种繁育项目。他们在现场通过PPT的形式,将创业项目简介、项目解决痛点、项目目前进展、项目当前需求等进行了展示。

参赛导师们现场介绍了创业孵化基地的情况及孵化优势。由项目负责人报名选择创业指导导师及孵化基地,并由指导导师在若干报名项目中选择一个项目根据项目的运行情况,分别从营销策划、技术创新、经营管理、信贷融资等多个维度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创业指导。三个月期满后由专家从各方面考察创业项目孵化前后的变化,经过综合评定,评选出“南通市区十佳创业实训导师”。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全面展示通州区创业孵化基地的综合实力,发挥省、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的引领作用,更大力度地推动通州区的创业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