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19南通市科技孵化载体运营管理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12-16 字体:[ ]

12月11日至13日,2019南通市科技孵化载体运营管理培训班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市科技局主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承办,旨在加快提升孵化载体经营服务人才的整体水平,促进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载体升级发展。来自全市41家科技孵化载体近70名负责人参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原常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靖、蒲公英孵化器总经理吴晓梅等资深创新创业领域专家、富有实践经验的知名创业服务机构及行业协会负责人,围绕创新创业载体政策体系、科技企业孵化器与众创空间运营模式、服务体系建设、科技金融与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组织学员赴ASK众创部落、常州西夏墅工具智造小镇开展了实地考察学习。

科技孵化载体是培育和扶植高新技术中小企业的服务机构,对促进当地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本次培训增强了我市科技孵化从业人员对新形势下孵化载体运营管理模式的全面了解,提升了科技孵化载体运营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我市创新创业载体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