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沿江科创带建设

市领导赴南通经开区、启动经开区调研沿江科创带建设基础

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 ]

4月22日,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市沿江科创带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羌强率队赴南通经开区、启东经开区调研沿江科创带建设基础。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雁卉,启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宋海华等参加活动。

在南通经开区,羌强一行先后调研了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南通市技术市场、罗博特科智能科技南通有限公司,羌强指出,南通经开区作为沿江科创带园区中的国家级经开区,具有良好的科技创新基础,应积极策应沿江科创带建设,加强科创资源导入,打造科技型园区。

在启东经开区,羌强一行先后调研了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园、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南通药明康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海四达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华东产业研究院等企业和平台、载体,羌强表示,启东是南通对接上海的桥头堡,启东经开区在沿江科创带建设中应发挥优越的区位优势,对接上海优质科创资源,围绕生命健康打造特色园区。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