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沿江科创带建设

南通市沿江科创带标识(LOGO)征集活动获奖公示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体:[ ]

为进一步彰显南通市沿江科创带新科技地标特色,提升品牌影响力,实现科创惠通、汇通、慧通,于3月30日面向社会开展南通市沿江科创带标识(LOGO)设计方案征集活动。

经评审,南通市沿江科创带标识(LOGO)最终选定了征集活动奖项。本次标识征集设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分别为12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分别为800元。所有奖项均颁发获奖证书。现将获奖结果公示如下:

1.png

公示时间:2020年5月20日-26日以上获奖作品,作者均声明为其本人(机构)原创作品,并附有原创声明。如有认为作品侵权或者其他不同意见者,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若应征作品与他人作品产生著作权纠纷,由此带来的法律后果由投稿者自负,活动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联系电话:55018895


南通市沿江科创带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20日